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石家庄市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对民心工程项目办理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人大通讯 2019-11-05 10:23:00
A- A+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对民心工程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会前,组织委员针对工程办理情况,向代表和群众进行了广泛的问题征集,共征集问题26条。通过归类梳理,形成有代表性的问题11条,在专题询问会上向政府及承办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询问。

工程进展有快有缓,项目落实有好有慢。委员们对各项工程进展都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的问题切合实际,直指问题根源。民心工程项目专题询问,使委员、代表们了解到了自己票决出的民心工程到底办得如何、办到了那种程度、能否顺利完成,增强了代表履职的信心和责任心,体现了人大监督的力量。民心工程项目专题询问,使政府及承办部门思想认识再次得到提高,沟通协作得到更好加强,在推进民心工程顺利进展的同时,也提高了人大的监督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