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大连市人大考察组来保定考察职业教育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11-05 10:23:09
A- A+

10月29日至31日,辽宁省大连市人大考察组来保定,就职业教育工作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进行考察。大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带队,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监督工作和立法工作的有关情况;市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分别介绍了保定市职业教育工作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先后赴市女子职业中专、光园、清河道署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对保定市职业教育工作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来保学习考察收获很多,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市人大在教科文卫工作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