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浅山丘陵区造林绿化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11-11 09:20:30
A- A+

为进一步推动解决邢台市国土绿化工作中浅山丘陵区绿化不足的短板,挖掘浅山丘陵绿化新经验新做法,11月5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率调研组赴邢台县彩虹山,就邢台市浅山丘陵区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机械凿大坑客土造林模式、石漠化造林模式、水平沟+渗水坑整地造林模式和集雨工程造林模式现场后。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浅山丘陵区绿化工作当成国土绿化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和农林高校院所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完善造林技术和机制,同时把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为下一步推广打好基础。要加强宣传,利用电视、报纸以及新媒体进行宣传,逐步提高彩虹山知名度。要进一步规划提升,和周围景区形成优势互补,逐步从绿化治山向旅游、康养拓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