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1-12 10:21:00
A- A+

11月11日下午,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分党组书记杨智明主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11月2日和8日两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结合城建环资委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意见。

杨智明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要提升素质能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城建环资工作水平,为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高唱正气歌、多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争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