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动物防疫法执法检查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11-14 08:42:06
A- A+

近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由谢永军秘书长带队,就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涿州市东城坊动物防疫监督分站、温氏种猪场、汪记食品有限公司,及定兴县河北玖兴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执法检查组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宣传、防控等各个方面毫不松懈继续推进动物防疫工作,扎实推进动物防疫法实施,坚持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二要积极履行职责,提升防控水平,继续加大《动物防疫法》宣传力度,做好畜牧养殖规划,强化防控队伍建设,强化防疫措施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检查组成员根据检查重点积极查找问题,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检查结果,切实通过这次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协调工作关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动物防疫工作水平,保障全市公共卫生安全,确保检查成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