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遵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遵化人大微信号 2019-11-18 09:27:00
A- A+

在今年初的人代会上,遵化市人大选举产生了社会建设委员会。今年是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元年,为了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决定对医保工作进行调研。

社会建设委员会走访了定点医疗机构13家、定点零售药店5家和患者100多名,对医保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充分了解,撰写了调研报告。

调研显示,全民医保基本形成,医保管理体制更加科学、政策不断完善,基金使用更加规范、监管不断强化。结合本地实际,提出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医保的基础性作用,加大医保基金征缴力度,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提高基金使用绩效,建设智慧医保等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