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就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农村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11-18 09:27:04
A- A+

近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沙河市,就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农村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在册井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组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联络站运行情况。调研组指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定期接待选民、开展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探索创建联络员或志愿者队伍等举措,切实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运行管理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呼应民意、凝聚民心、汇集民智的有效平台,着力在解决选民和群众的“三最问题”和“三心事”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册井乡白庄村,调研组深入农户家中,仔细察看清洁取暖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认真听取村干部和部分村民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改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环保工程,也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坚持靠前服务,落实好各项补助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工作。要全力做好清洁型煤的生产供应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加快构建清洁型煤推广配送体系,保障足额供应,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