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沧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举办水污染防治法学习培训会
来源:沧州日报 2019-11-18 09:27:46
A- A+

近日,沧州市人大城建环资系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培训会举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城建环资专委委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80余人参加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提高全市水污染防治和监督检查工作水平,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监督能力,特邀全国人大城建环资工委法案室段小平处长作《水染污防治法与执法检查》专题报告。

大家表示,专题报告紧扣法律政策、紧扣水污染防治工作实际,案例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透彻,对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和监督检查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法律责任,扎实开展好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环境修复工作,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为推动沧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