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主持召开包联督访协调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1-22 12:29:00
A- A+

11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到省群众工作中心主持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解决包案督访信访事项。省信访局、邯郸市、辛集市有关督办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信访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协调会。

王晓东副主任先后听取了邯郸市、辛集市委关于两个信访事项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逐项核实了信访人反映的诉求,对做好下步工作,确保包案督办质量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群众的诉求,要举一反三,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找到问题的规律,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要抓实基层基础工作,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主动排查问题线索,做到早发现、早办理,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