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十项重点突破”及民生实事工程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11-21 08:58:54
A- A+

11月18日至19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带领部分驻唐全国、省和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十项重点突破”及民生实事工程开展集中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张月仙、张伟,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视察。

郭彦洪一行先后到唐山花海、环城水系提升改造综合治理工程、巍山凤山生态整治攻坚、站西片区开发建设、祥荣里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金融中心“树袋熊”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区、路南实验小学金岸红堡校区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十项重点突破”及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精心谋划部署,全力推动落实,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十项重点突破”及民生实事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这次集中视察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听民声、汇民意,努力在明年召开的全国、省、市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更具针对性的议案和建议,为明年市人代会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充分准备,助力唐山市高质量发展。

郭彦洪指出,此次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实际举措,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主体作用的具体行动。她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继续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十项重点突破”及民生实事工程,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动员全市人民为唐山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