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2-06 09:17:30
A- A+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武警石家庄支队执勤三中队共同举办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在省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活动有序开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武警官兵冒着风雪来到献血车前,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无偿献血利人利己,省人大有很多干部职工常年坚持参与,我们机关也将把这样的公益活动更多更好地开展下去!”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彦朝一边填写献血登记表一边向记者表示。截至上午12点,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累计献血14000毫升。此次活动宣传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武警官兵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