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鸡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民生实事专项视察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号 2019-12-09 09:09:00
A- A+

按照鸡泽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增房,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吴官营水站、县福利综合服务中心、诗经学校餐厅,听取了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交通局、市监局关于小街巷改造及公厕建设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县福利综合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公共交通建设工程、食品药品安全提升工程等情况的汇报。参加活动的委员、代表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用工作实效兑现年初人代会上对全县人民的庄重承诺。

实地视察后,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承担民心工程任务的县发改局、卫健局、教体局等有关单位的汇报;参加专项视察活动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县人大代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要求,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重视民意、汇集民意,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