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保定市唐县人大常委会就县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唐县人大微信号 2019-12-10 08:58:00
A- A+

12月6日,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明建带领部分城建环保委员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就全县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环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保定市生态环境局唐县分局局长李继惠关于县2019年度环境状况及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环保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随后,调研组到王京镇凯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双虎铸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视察,了解污染源监测、企业扬尘处理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环境保护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密切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对环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结合实际,有效保护治理环境;要统筹协调,牵头抓总;要加大治理力度,解决环保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