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鸡泽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中小学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鸡泽人大微信号 2019-12-12 09:00:00
A- A+

12月6日上午,按照鸡泽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娣,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深入教体局、韶泽中学,对全县中小学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县教体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教体局召开了座谈会,到韶泽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并以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征求了教体局机关干部和部分教师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工作,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但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向县城集中的新形势、新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位委员和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教育工作事关每一个家庭,对孩子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办好鸡泽的教育需要汇聚各方共识,发挥社会各界的力量,让孩子们就近有学上,上好学,充分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调研组要求,县政府及教育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研究政策,找准关键,谋划推进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基础教育学校,满足发展需求。要强化绩效考核,激发一线教师的教育教学热情,招聘一批高学历,热爱教育事业的人员补充到一线教师队伍。要广泛听取民意,创新工作方法,为打造优质高效的基础教育,为鸡泽培养优秀人才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