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正定县人大视察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12-13 09:26:00
A- A+

近日,正定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2019年10项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恒山东路公厕、城北中心公园、京五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县医院、荣国府、镇州街、107国道、吴兴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及进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效果明显,深得民心。就如何更好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10项县级民生实事是群众意愿的“最大公约数”,代表了全县人民的所思所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工作;要持续加快2019年民生实事的推进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民生实事任务;要真正围绕民生,提前谋划好2020年民生实事的工作重点;要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更好地把群众诉求纳入到民生实事中来,把民生实事办的更好更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