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带队开展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初审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2-16 09:25:00
A- A+

12月10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带队,对2019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计划及预算安排开展初审调研。

调研组赴张家口、邢台、邯郸及部分县(市、区)和雄安新区,认真听取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经济运行情况的介绍,走访企业并与企业家们深入座谈交流,多形式、多渠道了解掌握全省计划、预算执行的有关情况。

对2019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明年工作安排,王晓东指出,对2019年工作的艰巨性要有充分认识,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省上下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值得高度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进行精准分析,咬定计划预算目标不放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和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树立做好明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谋划好、安排好明年计划和预算工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