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联络站授牌仪式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12-18 08:58:59
A- A+

12月13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联络站授牌仪式,宣布成立衡水学院、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合明律师事务所、孙敬学堂4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出席活动并进行授牌。

韩志刚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的重要阵地,是代表畅通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是了解民意、凝聚民智、反映民声的重要平台。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健全代表联络机制的必然要求,对于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韩志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管理运行机制,加强督查指导和运行保障,扎扎实实做好联络站建设工作。要精心组织代表活动,保持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规范化运行,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作用。人大代表要积极进站活动,密切联系群众,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学习借鉴先进联络站的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深化联络站建设,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授牌仪式上,4个联络站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联络站建设、管理等方面情况,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谋划、开展好代表联络站活动,确保联络站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努力打造有特色的联络站品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