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对乐亭县“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站)创建情况进行评定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12-19 09:03:50
A- A+

近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带领遵化市、滦州市、玉田县、迁西县、路南区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有关负责人先后到乐亭县的毛庄镇、中堡镇、乐亭镇、乐安街道、阎各庄镇、庞各庄乡,检查评定“五星级”代表家站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代表家站工作汇报,观看了“五星级”代表家站创建专题片,实地检查了代表之家活动室、接待室、阅览室等功能区域,详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

检查组对乐亭县“五星级”代表家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乐亭县利用代表家站开展向选民述职、收集民情民意、为民服务解难题、评议基层站所、助力三大攻坚战等亮点工作提出表扬。检查组希望乐亭县要进一步发挥代表家站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多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树立人大代表在公众中的威信,提高代表的履职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