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武安市人大常委会部署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准备工作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12-19 15:54:00
A- A+

为进一步提高邯郸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及武安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议案和建议质量,确保代表会议期间依法履职。

近日,武安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工委印发了《会前调研、撰写议案建议安排意见》,对会前代表及“人大代表之家(站)”调研,起草议案、建议等作出明确要求,并对议案、建议的写法等进行具体指导。之后,又于12月10日,召开市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专题安排会议,对议案和建议调研、征集等做出具体部署:一要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至少一次视察、调研活动;二着力提高代表撰写议案和建议的水平和质量;三要做好代表提交议案建议的收集工作。各代表小组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好议案和建议撰写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