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保定市唐县人大系列活动打造宪法“宣传高地”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9-12-20 08:44:00
A- A+

11月20日始,唐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组织开展“百千万”(百个“人大代表之家(站)”宣讲宪法、千名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万名学生晨读宪法)宪法宣传主题月活动。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扎实有效的活动,让文本上的宪法“活起来”“落下去”“用到位”。

12月3日,省心连心艺术团宪法宣传小分队到唐县宪法主题公园、晋察冀司令部所在地和家庄以喜闻乐见的快板、歌舞、戏歌、知识问答等形式,将宪法精神传递到到百姓心中。晚上,在唐县六一小学礼堂隆重举办“法润唐县——宪法宣传“百千万”主题活动晚会,将宪法宣传推向高潮。

12月4日,长古城、迷城、高昌、羊角、黄石口、罗庄、大洋、北罗、军城、倒马关乡、雹水、北店头、白合、石门等乡镇人大主席团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人大代表联络站(宪法宣传站)宪法宣讲、发放宪法手册、宪法知识竞赛、学生晨读宪法等多种形式,扎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