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廊坊市文安县人大常委会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
来源:文安人大 2019-12-20 08:45:00
A- A+

为全力推动文安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在全县“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印发《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积极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其中,充分发挥代表应有作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宣传“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坚决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相关法律法规和重要意义,营造全县上下广大群众真心拥护、积极支持、热情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争做表率、当好先行,扎实推进“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顺利开展。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带头参与“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带头做好亲属好友及周围群众的说服教育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政策要求做到位。

三是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全力保障“七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任务如期完成。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崇高使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监督之责,确保全县“七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清零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