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大名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加强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议案决议》落实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号 2019-12-23 09:12:00
A- A+

近日,邯郸市大名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提议案代表团代表和城建环保委员会委员视察调研《关于加强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议案决议》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深入王村、杨桥、沙圪塔、万堤、大街等乡镇实地察看了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交通运输局的汇报,与会代表和委员针对决议落实情况建议,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强化规划引领,足额落实养护资金,加大养护力度,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路长制”,保证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