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石家庄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工作水平
来源:河北日报 2019-12-24 14:52:32
A- A+

1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赴石家庄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全省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强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人大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范照兵出席了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暨2019年学生社会实践走进代表联络站启动仪式,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展厅,还考察了亿博基业集团、河北外国语学院,并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范照兵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重要任务。全省人大系统要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逐项贯彻落实,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密切同人大代表的联系,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健全代表联络机制,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珍视代表职务,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到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代言,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