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号 2019-12-26 09:15:38
A- A+

根据年度活动计划,为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发

挥代表作用,12月23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再鹏带领邯郸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一行12人,先后到广平县刘桂芳爱心敬老院和魏县大李村、聂街村就农村养老和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中,代表们详细查看了相关设施,入户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老退役军人。调研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依法监督、不直接处理问题的原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员”“连心桥”“社情民意收集站”等作用,为开好省两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