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举办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2-27 11:41:00
A- A+

近日,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主持开班仪式并总结讲话。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各设区市、定州、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地震局负责同志和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常纪文、中央党校刘启云、国防大学吕有生、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家发改委城镇中心、全国人大法工委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围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人大工作、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法制建设、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土壤污染防治法解读、加强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组织召开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使自己的理论基础、党性修养、业务水平等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杨智明强调,把握大势大事,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建环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问题,选准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城建环资立法监督的质量和效率;增强素质能力,不断提高城建环资工作的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