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两周一法、半月一谈”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1-03 19:54:00
A- A+

1月2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新华社关于《求是》杂志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文章的述评。杨智明强调,一定要把学习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增强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底气和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一定要提高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圆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贡献。

随后进行的“两周一法、半月一谈”活动,任建国一级调研员结合城建工作实际,从立法背景和立法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对《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大家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为更好地依法开展城建环资工作打下扎实的法律基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