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20-01-06 08:43:00
A- A+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教科文卫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市政府贯彻实施《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先后通过动员培训,发布公告,发放征集意见函,随机暗访,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查看了雷彦涛肉糕加工坊、商城北门小摊点、九丰食品石磨豆腐、奥贝尔少儿托管中心、幸福家小餐桌、王记羊汤店等地,听取了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树立“宣传就是监管”的理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二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严格监管,实现监管无盲区全覆盖,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四要大力扶持,强化服务,努力打造安全放心的美食品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