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两会直击 | 代表谈政府报告: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来源:长城网 2020-01-08 14:13:01
A- A+

长城网讯(记者 冯硕 张艺萌)1月7日上午,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走出会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感觉河北未来可期”,这是代表们共同的心声。

“人民群众的事儿,再小也是大事儿。”省人大代表王海霞表示:“今年‘三农’工作,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都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这些事都与民生福祉密切相关,真正诠释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政府报告指出,2020年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将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省人大代表刘会平告诉记者:“2020年河北要以奋斗姿态继续前进,以实干求实效。我们基层代表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

省人大代表、南宫市副市长刘君红表示:“目前南宫市还有114名群众还没有脱贫,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同时着力建立防贫机制,关注弱势群体,让大家齐头并进奔小康。”

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出民生“大礼包”,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