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刘广海代表:百年秦皇岛港的颜色只能是“黑色”吗?不!
来源:长城网 2020-01-10 10:37:51
A- A+

  秦皇岛港自近代开埠以来,距今已有121年历史。新中国成立后,秦皇岛港承担起“北煤南运”的重要使命,如今已是世界上散杂货运输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作为国家“北煤南运”主枢纽港,秦皇岛港每天要装卸几十万吨煤炭,改革开放至今,秦皇岛港累计运输煤炭约44亿吨。百年港口的颜色只能是“黑色”吗?省人大代表,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广海给出的答案是:不!

  “支持沿海地区发展临港产业和海洋经济,优化港口布局和管理机制,加快港产城互动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的2020年这一重点任务,刘广海代表说旅游港、贸易港是优化港口布局的方向。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