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原创花絮 | 走进两会的台前幕后,原来还有这些忙碌的身影们......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 2020-01-13 10:21:46
A- A+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为河北省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着积极作用!但是,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隐于幕后,在会前会中会后辛勤地忙碌着为两会的召开默默奉献着。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两会保驾护航,他们成为了“两会”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线。这一次,我们将镜头对准了人代会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文印小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准备打印的文件的文字进行审核,以确保完美的呈现在代表们的面前。

  文印小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打印的文件进行排版。

  文印小组的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机器。

  文印小组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机器是否运行正常。

  文印小组的工作人员在对打印出来的文件进行检查。

  颐园宾馆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酸奶进行摆装。

  颐园宾馆的工作人员在将纸巾放置桌子的指定位置上,确保代表们在需要时能即时使用。

  云瑧世纪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接着代表们递来的餐券。

  云瑧世纪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欢迎前来就餐的代表们。

  云瑧世纪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餐桌上的餐巾。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