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开展“财经月谈” 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1-15 16:41:00
A- A+

  1月14日,财经工委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财经月谈”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王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交流前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有关文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结合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我委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就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王昌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对标全国和我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经常开展“六比六看”,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把财经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