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1-17 13:51:00
A- A+

  1月16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杨智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城建环资工委2020年工作目标,就如何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扎实开展“六比六看”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锤炼了政治品格、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了知信行合一的能力,一致表示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具体实践。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强调,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再下功夫;一定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知信行合一上再下功夫;一定要勇于自我革命,在锤炼斗争精神上再下功夫;一定要提升能力素质,在率先作为上再下功夫;一定要加强党的建设,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上再下功夫;一定要经常进行“初心四问”,在抓好工作落实上再下功夫,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履职尽责,为依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