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持科学精准 做到有力有效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2-04 10:13:09
A- A+

  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机关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展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省人大机关要坚定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必胜的信心和科学的态度,用坚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机关全体人员零感染。要坚决严防死守,严格落实个人及家庭防护、隔离观察、日常排查、健康情况报告等项制度,坚决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内部管控,做好后勤保障,制定应急预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