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法制委员会
法制委就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立法开展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9-10 13:15:00
A- A+

  9月7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英、刘教民,委员孙日华等一行,围绕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立法,赴省建筑科学研究中心就超低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的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调研考察。

  省建筑科学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向调研组一行全面介绍了我省绿色建筑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正在研发和已经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调研组一行还就绿色建筑研发投入成本、建材市场规模、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住建厅有关同志参与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