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法制委员会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法制委员会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1-10 13:28:00
A- A+

1月10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法制委员会会议。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统一审议了《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1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两部条例(草案)进行了分团审议,13个代表团的119名代表共提出185条意见。大会秘书处法案组根据代表意见逐条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大部分意见予以吸纳,形成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

会议还对代表提出的议案逐件进行了审查。截至1月9日12时,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36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等规定,确定符合条件的议案为30件,拟作为建议的议案为5件。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