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律师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18 13:43:00
A- A+

9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带队,在石家庄调研律师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鲁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薛寒(省妇联副主席)、齐明亮(省律协副会长),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徐元锋、二级巡视员杨志强、司法处处长任晓刚等同志参加调研。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崔振晓、石家庄市律协会长段林国陪同调研。

王大为同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北京德和衡(石家庄)、河北德公、国浩(石家庄)、河北金龙等律师事务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律师执业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就更好地贯彻落实律师“一法一条例”征求意见建议。

王大为同志指出,要以“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聚焦阻碍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倾向问题和具体事项,加快推进整改,不断优化执业环境;要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定信心、开拓竞进,立足职业、拓展事业、建功立业,加快推动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