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13 13:53:00
A- A+

  8月8日至9日,财经工委在党支部书记王昌同志带领下,赴阜平、平山以“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方向抓整改”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进厨房尝一尝老乡蒸的馒头,拉近与群众的关系

两个支部联手举办诗歌朗诵会——颂扬老英雄、歌唱伟大的的党伟大的祖国

  党支部在阜平连夜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对照1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检视分析;入户慰问了对口帮扶户,看望了上堡、寿长寺驻村工作队,就脱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同寿长寺党支部联手举办了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党性教育活动,以朗诵、独唱、口琴独奏、合唱等形式诵颂老英雄,歌唱伟大的党;参观了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李家庄,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观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

  这次活动通过学英雄、学先进查找政治信仰、宗旨意识、工作作风、能力水平、廉洁自律、道德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走访慰问帮扶户查找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分析找差距,通过学习党史增强爱党爱国信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看望驻村工作队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