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家(站)
邢台市清河县人大代表在“代表之家”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20-01-02 14:04:00
A- A+

近日,邢台市清河县人大代表在“代表之家”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与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快捷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增进了代表与国家机关的沟通联系,调动了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代表们听取了城管、教育、建设、自然资源等政府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对一交流,面对面沟通,谋求共识、共同推动解决问题,达到了以“约”促改、以“约”解难的目的,促进了人大监督更接地气、更得民心、更有力量。

本次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代表一致认为面临新变化,新起点,新政策,要有新动能,新转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科学化,集约化,促进教育、城乡资源合理规划和配置;要勇担责任,集思广益,为主管领导提意见建议,解决当下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的务实性,把人民呼声和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