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家(站)
晋州市人大开展司法行政走进“人大代表之家”活动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5-18 14:04:00
A- A+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走向基层、走向群众、更好地发挥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司法行政工作、认知司法行政职能,晋州市人大充分利用五月份“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契机,开展了司法行政走进“人大代表之家”系列活动。

  司法局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11个乡镇(园区)“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向参加“人大代表之家”活动的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职能、新使命,与人大代表进行深入座谈,积极听取代表所提意见建议。人大代表对司法局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对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司法行政走进“人大代表之家”活动的开展,有效拓展了司法行政工作联系群众的渠道,为晋州市依法治理和法治建设维护地方和谐、社会稳定发挥出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了人大对司法行政工作监督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推进了人大监督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通讯员董跃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