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家(站)
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创建工作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5-05 14:04:00
A- A+

  4月29日上午,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工作部署会议,标志着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传达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的实施意见》。会议决定,我市的“五星级”家(站)创建工作将严格按照《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以进一步推动我市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行为目标,以实现家(站)的硬件设施完善规范、内容公开全面、组织管理规范、活动开展经常为重点,以创建活动为契机,促进我市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建设提档升级,持久高效发挥作用。

  “五星级”代表之家(站)创建活动,实行百分制考核。年底,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成熟一个、评定一个”的原则,实地开展家(站)考评工作,考评得分在90分以上的,推荐为“五星级”代表之家(站),接受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的验收审核和授牌。(遵化市人大周向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