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家(站)
乐亭县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县级领导干部代表率先到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履职活动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28 14:04:00
A- A+

  为充分把人大代表之家和领导干部代表“两个作用”发挥出来,2019年3月,乐亭县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号召县四大班子人大代表率先深入到各自所在的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履职活动。为推动和促进倡议实施。一是该县人大常委会为每位县级领导干部代表发了一份书面函,说明目的意义,明确具体要求,提示工作任务。二是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积极与县级领导干部代表对接。告知活动内容,提供履职条件。三是开展好各项活动。要求选民和代表搞好互动交流,充分利用好代表之家这一平台,搞好服务选民,为民办事活动。

  这一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县级领导干部代表纷纷深入人大代表之家,听民声,解民怨,办实事,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干部作风也得到根本转变,人民群众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