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王晓东出席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第六次会议并讲话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1-07 16:03:00
A- A+

  1月4日,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城建环资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杨智明主持会议。

  王晓东充分肯定了城建环资委2018年在立法、监督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城乡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

  王晓东强调,2019年城建环资委要进一步武装思想。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聚焦关键。发挥好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以法律保障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敢于涉足高科技、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敢于发挥立法对前沿领域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扩大影响。要树立先进理念,在助力雄安新区法治建设中,树立河北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打牢基础。要坚持苦练内功,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城建环资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