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王刚副主任出席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1-10 17:14:00
A- A+

  12月29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广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广恩关于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建议》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这个工作总结和工作建议。

  王刚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农业和农村立法、监督等工作提出了建议。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换届后第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主线,以加快农业现代化、生态环境建设、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为重点,依法履行职责,勇于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