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教科文卫委员会
教科文卫工委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暨各省(区、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12 17:26:00
A- A+

  12月9日,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暨各省(区、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研究,杨金深主任主持会议。

  杨金深要求,一是把栗战书委员长对本次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到人大教科文卫各项工作中,为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二是认真学习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发展教科文卫事业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掌握推进教科文卫事业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工作,着力解决好教科文卫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积极对标对表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围绕大局推进立法、聚焦重点开展监督、注重质量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创新机制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我省人大教科文卫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