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全省人大民侨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暨民族自治县立法培训班举办
来源:人大通讯 2019-12-25 17:33:00
A- A+

近日,全省人大民侨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暨民族自治县立法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振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民侨外工委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自治县、民族县、侨乡县等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民侨外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全体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中央民族大学丁宏、全国人大民委、华侨委、外事委办事机构和省委统战部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民族立法、依法治理宗教事务、侨务法治建设、中国民族发展史等内容作专题讲解,参观考察民族博物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关村自主创新展示中心,组织召开了全省人大民侨外工作交流会、民族自治县立法工作交流会和相关代表座谈会。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准确地认识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达到了学习知识、交流工作、提高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