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全省人大民侨外系统培训班举办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2-20 17:33:00
A- A+

  近日,全省人大民侨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民侨外工委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自治县、民族县等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全体同志参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河北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围绕宗教工作法治化、新时代的中国民族立法、河北省全域旅游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组织参训人员到平山县、鹿泉区开展现场教学,还传达了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座谈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培训班等会议精神。(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