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建设委员会
社会建设委员会赴阜平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开展结对帮扶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1-15 17:41:00
A- A+

11月14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副主任委员王晓飞带领社会委工作机构全体同志,赴省人大帮扶贫困村进行慰问。李景辉一行与各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及配套设施建设、新村周边绿化及环境整治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

李景辉指出,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阜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耸立的新居、整洁的街道、温暖的房间和开心的笑脸,无处不凝结着工作队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表现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他强调,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扶贫攻坚相关工作部署,既要敢于攻坚克难,又要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用扎实的工作为农民生产生活改善发展提供长效帮扶。当前尤其要认真做好迎检工作,确保省检、国检顺利通过。社会委全体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完成省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