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1-28 15:27:00
A- A+

  1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会议决定,成立省人大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任副组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负责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目标,认真排查防控,建档立卡、精准统计,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全面落实自我防疫的各项要求,努力做到全体机关人员零感染。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防控措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人大代表联系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