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深化 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1-13 15:27:00
A- A+

  1月1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抓好整改落实和今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巩固深化,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形成不忘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自我革命,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