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 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河北日报 2019-12-20 15:26:00
A- A+

1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曹汝涛出席。

与会同志认真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在我省改革发展关键时期胜利召开,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意义十分重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支撑作用,持续深化“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着力在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三创四建”、实现“五个确保”等方面积极务实作为,更好地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